42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金云学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工会以及2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瑞峰主持。

会上,金云学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江苏科技大学工作二十多年来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对于学生的教育教学,还是对材料学院年轻教师的指导提携,以及对学院实验室的管理和科研工作,金老师一直都是满怀热情,全心投入。金老师表示,在校工作期间,他经历了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的一员,在这里他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他仍将心系学院,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发展。在此,金老师真诚的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同事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与会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回忆与金老师同事共处、一起奋斗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金老师的感恩、敬佩和不舍之情。

晏超院长、李瑞峰书记分别对金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对他为学校和材料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金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策出力。

最后,学院与工会为金云学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真诚的祝愿金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撰稿:戴伟绩;审核:兰睿、李瑞峰)